新闻中心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防控期间校园安全及门卫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20-01-29 责任编辑: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防控期间校园安全及门卫管理办法

 

为预防冠状肺炎感染,保护学校卫生环境,特制订并实施以下措施:

1.所有保洁保安人员自备口罩,当班时必须佩戴。各岗位上班前必须先测量体温,体温不达标不能上岗。

2. 值班保洁、保安工作时间不允许聊天扎堆;一旦发生发热情况,应立即上报物业经理并离开工作岗位

3.值班保安对所有进入校区教职工必须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不得漏过一人。一旦有发热情况,对其就地隔离,并及时拨打学院值班电话:58569515,交由值班中层处理。

4.外来人员及附近欲进入校区玩耍的社区人员一律不许放行。上级及属地检查人员到校,由党政办通知后才可放行。

5.严格登记制度对每一位进入校区人员将测量结果登记造册并有本人签字。登记内容含体温,现居住地址,身份证号,手机号。

6.即日起东校区封闭西门,所有进出人员车辆一律由北门出入。

7.保安人员务必认真履行职责,对玩忽职守人员将予以严厉追责。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保卫处

上海鹏博物业郑州项目部

20201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