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听学生论教,不亦说乎?——基础部召开2018级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05 责任编辑:jcb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森】五一小长假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5月5日,基础部在一号楼213阶梯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基础部主任赵培勇主持会议,元志英、张志恒、李金钉、曹辰波、李森等教师代表出席会议,2018级开设语、数、英基础课程的所有班级均委派代表参加此次座谈,师生情绪高涨、会议氛围热烈。

赵主任指出:“此次座谈会的主题是‘评师、评教、评课’,基础部一直以来坚持把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作为部门发展的关键抓手,而老师教的好不好、课程内容优不优、教材选择精不精,正是最核心的问题所在。今天师生齐聚一堂,为的就是解决‘上好每一节基础课程’这一问题。”

广大师生随即展开热烈的讨论,针对教师、课程、教材等内容畅所欲言,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结束后,各教研室分别收集整理了师生们会上所提意见和建议,为接下来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水平奠定了基础,为助力学院提高教学质量提供新的动力。

                                                                                    【审核:赵培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