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求职求发展,择业择机遇”——会计学院组织学生赴企业进行面试

发布时间:2018-06-05 责任编辑: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17级元苗凤】为加强校方与各企业之间的联系,了解当前就业现状及实际需求,尽最大可能的为同学们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去锻炼自己。会计学院于2018年6月5日下午13:30组织我院优秀毕业生前往新郑市新紫金钢材园对各公司进行参观了解与面试。本次活动由会计学院招生就业负责人宋景旗老师、辅导员吕航老师带领,会计学院37名优秀毕业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即使骄阳似火,同学们参与面试的热情却丝毫未受影响。到达目的地之后,同学们在用人单位许昊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和住宿条件。随后,同学们在河南宝通钢铁销售有限公司的会议室与十余家企业进行了面试,并向各招聘企业询问了自己的疑惑。期间河南宝通钢铁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鑫与我院八名学生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探讨,交流了就业择业的观念。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我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联系,在后续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做好后续的跟踪服务工作。同时,学校也将根据同学们的需求情况,拓宽就业渠道,加强与各企业的联系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的就业服务工作。【审核人:宋景旗/摄影:17级刘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