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思践悟 不断发展—社会科学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5 责任编辑: 来源:社会科学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洋】按照我院《2018年上半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相关要求,6月5日中午,社会科学部全体成员在行政楼518室举行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社会科学部组织委员张小丽主持。

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座谈会上的讲话、《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等文件。张小丽同志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始终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持续健康稳步发展。

党员代表杨学成同志指出,党中央一再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们就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这既是理解掌握十九大精神的基本要求,也是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的基础和前提。应当坚持个人自学与组织培训相结合的形式,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实践锻炼,提高学习质量。

老党员代表黄真同志最后补充:教育改革发展、学生成长成才基础在于教师队伍,关键在于每一个教师的行动与作为。我们各位教师要做新时代教书育人的笃信者、学习者、引领者,希望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自我改革,自我完善,不断发展,在学习中进步,在进步中学习,做到学思践悟,把理论真正的运用到工作中去。

【摄影:张建建;审核:杨学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