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以致用 助你前行”--商贸系举行16级校外实践企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6-15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袁振】为进一步落实16级实习就业工作,我系本着“寻求优秀企业进校园,切实探索工学结合的新模式”,以“校企融合、互惠共赢、共同发展”为目的,经过层层筛选,精心筹备最终确定“巨木服饰、酒便利、好想你、杭州赢动、上海链家、河南天意、热风和许昌中联”等八家优质企业。并于2018年6月13日、14日中午12点40在阶梯教室对我系16级全体学生进行企业招聘宣讲,此次宣讲会由商贸系负责实习工作的张晓阳老师主持,商贸系主任南志光、副主任陈曦等亲临指导。 宣讲会开始前张晓阳老师对到来的各企业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嘱咐到场的各位同学认真企业的宣讲找到自己意向的企业和岗位。

首先由巨木服饰,酒便利和“好想你”枣业等负责人对各自企业做了阐述,郑州巨木服饰是一家成立于上世纪末的服装企业,具有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旗下经营的有嘎嘎、欧仕利、Z11等多个知名服装品牌,集采购、设计和销售等综合一体的线下实体企业,可提供门店销售、采购师、培训师等岗位并且对实习生的培训和岗位规划有清晰的系统模式。酒便利和好想你为线上线下结合发展的知名企业,酒便利倡导结合互联网发展线下酒水配送,实力打造配送20分钟必达企业为门店销售、数据分析和客户服务的发展模式;被称为枣中巨头的好想你是一家集种植生产加工、销售配送等综合企业致力于打造放心枣,让人们一提到枣就会想到好想你的企业精神。

其次杭州赢动,热风和中联新传三家电商企业分别做了宣讲,这三家电商企业都是不同电商领域的翘楚,业务范围覆盖电商技能培训,客服服务,物流管理,线上销售等多个领域所提供的岗位也涵盖了电商专业的各个层级。

房产销售企业上海链家对企业做了描述,上海链家一家覆盖全国的房产中介服务商,业务发展为以互联网为依托开展房屋租赁,销售,海外住房,旅居等模式。

相信我系学生通过此次宣讲会能找到一个理想的实践环境,在未来人生的道路上留下浓重的一笔。这次宣讲会也加强了我系与企业的合作关系,为我系学生搭建了从课堂到企业的对接平台,在未来“2+1工学结合”的新型趋势下迈出了一大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