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加深校企合作,促进实习就业—财税金融系深入企业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19 责任编辑: 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梁月】为切实落实《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文件要求,进一步完善我系“2+1”人才培养模式,为财税金融系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做好前期准备工作。6月14日财税金融系副主任梁文博带领王莉、梁月、李凯媛三位老师深入北京互连众信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资产360)、河南交广微贷易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及微贷网河南分公司进行参观、学习与交流。

在三家企业的负责人的带领下,梁主任及我系三位老师首先参观了企业的办公环境及员工宿舍。然后,校企双方就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的一系列问题进行讨论分析,详细讨论了学生入职后的岗位职责、住宿安排及后期管理工作。梁主任表示希望和企业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对学生进行管理,保证学生实习期间的工作利益及人身安全。

此次深入企业参观学习,加深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明确了学生顶岗实习的具体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及住宿安排,为保证我系16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顺利进行做好充分准备。

【审核人:梁文博/摄影:李凯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