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牢记新使命 争当接班人”——2018年会计学院会计技能社团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6-21 责任编辑: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穆晓丹】经过一学期的努力,会计技能社团2018年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了进一步完善社团管理工作,会计技能社团于2018年6月20日中午12:30,在三号楼502会议室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会计技能社团换届选举大会。会计学院会计技能教研室老师穆晓丹、邵帅、孙萌、李一萍出席了本次活动,社团领导干部以及17级社团竞选成员积极参与其中。

17级社团成员在会计技能社团一年的工作中,深刻了解了社团的工作内容以及社团各个部门的职能,因此,在提前通知了社团竞选岗位及要求后,同学们便积极撰写竞选稿,准备此次竞选大会。

本次换届选举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由会计技能社团负责老师穆晓丹对社团2018年度工作做总结发言,并对社团下一年的工作提供指导意见;第二,会计技能社团换届选举大会开始,由每位竞选成员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上台进行三分钟竞选演讲,并由老师提问打分;第三,社长卢静文代表社团成员做总结发言;第四,本次会议的出席嘉宾与社团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换届选举之后,各位老师结合同学们本年度的工作表现和本次竞选的现场表现进行讨论,并给出综合评分,最终选举出新一届的社团领导人。并公示如下:

会计学院会计技能社团干部竞选结果公示

社长团

社长

杜明炎

17级注会一班

副社长

王佳琪

17级会信二班

副社长

田任杰

17级财管一班

办公室

主任

翟梦潇

17级财管五班

副主任

张迎

17级会信十班

宣传部

部长

李攀

17级财管二班

副部长

姚顺

17级注会一班

技能部

部长

王红丽

17级注会三班

副部长

刘颖

17级财管三班

会计技能社团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为会计技能社团的管理注入了新鲜的活力,是下一年技能社团工作高效开展的基础和保障,希望会计技能社团能够更加团结、进步,在下一年的工作中更上一个台阶。【审核人:孙洁/摄影:16级刘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