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启程放飞梦想,迎接崭新辉煌”——商贸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部门部长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1 责任编辑: 来源:商贸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欣悦】为进一步促进我系学生会干部队伍的发展壮大,给学生搭建一个展现自我、实践自我的平台,保持商贸系学生会工作的传承性与连续性,及时有效的为商贸系学生干部队伍补充新生力量。商贸系于2018年6月20日中午12:30在一号楼213阶梯教室如期举行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部门部长换届选举大会,团总支书记王婧老师,17级辅导员赵小龙老师,学生会主席以及各部部长、干事参加此次竞选大会。

此次换届选举面向所有2017级学生会干事,只要有热情为同学们服务的,都可以自愿填写报名申请书。经历了严酷的初选环节,最后有21人踊跃而出,进入竞选环节。

新一届学生会竞选大会正式开始,现场掌声雷动,学生会主席米永静主持此次会议。首先,米主席就上学年的学生会工作做了激情洋溢的总结,在肯定学生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对下一届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和要求,并对此次竞选规则做出详细说明。接着,竞选者依次大方上台,激情演讲,信心满怀,大胆阐述自己的工作设想和承诺,体现了对学生会工作的自信和热情。在提问环节,王婧书记与辅导员赵小龙老师的问题一针见血,充分考察了参选人的心理素质以及工作能力,为下一届学生会部门负责人人选严格把关。

最后,团总支书记王婧老师对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做出总结,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工作寄予期望,并希望新一届成员能够培养扎实的工作作风,明确职责、团结合作、和谐相处、共同进步。

此次大会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东流逝水,时光荏苒,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一定能传承上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处事态度和能力,发扬推陈出新的工作风格,认真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充分调动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为日后商贸系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审核--王婧/摄影-刘和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