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 薪火传承”——会计学院成功开展2018年学生会换届竞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9 责任编辑: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17级元苗凤】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即将就此画上圆满的句号。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的组织管理,大胆起用新人,为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会计学院于2018年6月11日中午12:30在一号楼报告厅举行2018年会计学院学生会换届竞选,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孙丽芹、会计学院招生就业负责人宋景旗、17级总负责人孙振、17级辅导员刘冲、17级辅导员安艺、17级辅导员吕航出席本次会议,学生会各部部长及17级竞选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通过前期对学生会换届竞选的职位及要求的宣传后,17级有意向的学生都踊跃报名,并提交报名申请。在经过第一轮资格审查后,同学们积极撰写竞选稿,准备面试大会。

换届选举面试大会主要分为几个环节。首先是自由演讲,包括自我介绍、阐述自己竞选的优势和劣势,以及自己对本部门的工作总结和对部门未来的规划。其次是各评委根据竞选者的演讲,进行一些提问,然后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竞选者的综合表现打分。

换届选举面试大会结束后,各位老师结合各个同学本年的工作表现和本次换届选举面试大会综合表现评分,进行了讨论和观察。

经过了综合评选,最终选举出了新一届的学生会各部部长。并进行了公示。

随后,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孙丽芹为全体成员讲话。她希望所有参加竞选的学生能够胜不骄,败不馁。也希望各位竞选成功的成员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并通过携手合作,把学生会越办越好。各位成员也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

至此,2018年会计学院学生会换届竞选圆满结束,同时也预祝会计学院学生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审核人:孙丽芹/摄影:17级冯天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