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院团委召开三月份学生干部月例会

发布时间:2018-03-28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团委召开三月份学生干部月例会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8-03-28 19:56:59

为了加强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提高责任心,统筹全院校园文化活动。2018年 3月27日在111会议室召开了三月份学生干部月例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董昕,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社团联合会,广播站, 国旗护卫队和青年志愿者的负责人。

本次会议团委书记董昕首先对三月份的植树节活动,名家讲坛活动和团日活动等做出了总结,并对三月份的工作吸取教训,总结经验。其次, 对四月份的清明节祭祀活动、 “欢乐财税人” 相声大赛等主要大型活动明确了各个部门的工作重心,以及对各项工作主要负责人做出了进一步的部署。 最后,书记强调了各个部门协作的重要性,对于每次活动要做到事前有通知,事后有总结。

此次例会的召开,使我们在三月份的活动中,总结出工作中的不足,更加清晰的认识到自己的工作思路,并对下一个月的工作进行分工部署。同时加强了学生干部的凝聚力, 使学生干部拧成一股绳,更好的服务于全学院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