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10月开展团日活动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7-11-15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10月开展团日活动工作总结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7-11-15 16:49:39

为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活力,提高学生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引导青年团员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团委十月份举办了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各院、系团总支均精心组织了此次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中,各院、系团支部通过一系列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活动激励同学学礼仪,树新风,不断进取,不断促进自身发展,提高自身修养,使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里学习并掌握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线的系列知识。依据《共青团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委员会团课记录评分细则表》,商贸系以最高分8.94的成绩荣获此次团日活动的第一名。

本次团日活动的目的是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水平,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促使广大青年团员通过实践了解社会,认清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培养品格并结合90后团员青年的新特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自下而上”与“自上而下”相结合,加强基层群团组织建设,进一步筑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阵地,推进理想信念和道德修养教育,激励并服务青年健康成长,立志成才成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