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院受邀参加“2017年度省会郑州高校师生无偿献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04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受邀参加“2017年度省会郑州高校师生无偿献血工作座谈会”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7-11-04 13:42:04

11月4日,郑州市公民献血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联合在河南工业大学举办的“2017年度省会郑州高校师生无偿献血工作座谈会”我院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红十字协会主任就往年高校无偿献血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后在高校推进无偿献血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会议指出,高校不仅要培养大学生的专业素质,更要培养大学生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良好品质,为社会提供品学兼优的人才。

通过此次会议,了解到无偿献血知识与无偿献血的意义,更有利于培养大学生无私奉献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积极发挥各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社团的带头作用,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更好地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努力营造校园内学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