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院团委校学生会第二轮招新面试

发布时间:2017-09-26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团委校学生会第二轮招新面试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7-09-26 19:59:17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会工作开展,巩固和完善我校学生会的工作机制,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我校学生会的凝聚力,更好地服务全校广大同学。我校学生会于2016年9月26日在一号楼报告厅进行了校学生会干事的第二轮招新面试活动。

本次面试中各位新同学充分展现自我,认真回答面试问题。本次面试时长2个小时,我院团委董昕书记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鼓励这届新同学们要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也希望新同学们坚定方向、站稳立场,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砥砺品格、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此次招新活动将会为我校学生会填充了优秀人才,丰富了人员结构,注入了一批新鲜的血液。这些朝气蓬勃、满怀热情的新成员们将与学长学姐们携手并肩,在学院为他们搭建的平台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本次新成员的注入必将为我校学生会的以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积极向上的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