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院团委召开第二次团总支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17-03-06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团委召开第二次团总支书记例会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7-03-06 15:40:33

2017年3月6日下午3:00,我院团委在行政楼111办公室召开第二次团总支书记例会。团委书记董昕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安排本周团学工作任务。

董昕书记就本周工作进行部署。一、慈善捐款活动。我院金融系学生王亚敏身患肝功能衰竭,倡议广大师生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点爱,让她有机会战胜病魔,重返校园。二、国旗班训练时间固定在每周周一和周三的夜自习。三、团日活动。三月份第一次团日活动今晚将在各团支部开展,学习内容为团章前两章,院团委组织部将进行巡班拍照。四、志愿者信息注册。我院每名16级在校生需进行志愿者信息录入,通过此次活动每名16级学生即将加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大家庭中。此项工作需在本周内完成。四、图书目录工作需在3月10日前交至团委办公室。五、各系登记已有的专业性社团。

通过此次会议,充分调动了各系团总支书记的工作积极性,增加了院团委的向心力与凝聚力,为接下来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