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院团委举办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圣诞狂欢夜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26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团委举办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圣诞狂欢夜活动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6-12-26 13:05:26

2016年12月25日,我院团委在一号楼报告厅举办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圣诞狂欢夜晚会。团委书记董昕、各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及团学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晚上七点,晚会在大家的期待下准时拉开帷幕。首先街舞社带来的开场舞将活动气氛点燃。接下来由我院团学会成员表演的小品、相声,歌曲等节目,更是把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活动中,主持人积极与师生互动,并组织游戏环节,让大家感受到节日愉快的氛围。同时,韩国学生也积极参与,为大家献上歌曲《朋友》,增进了中韩学生之间的友谊。最后,整场晚会在轻快的华尔兹舞曲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让在场全体成员感受到了节日的欢愉,也让韩国学生感受到了团委的热情,同时也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友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