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迎冬至,包饺子,连情谊”——会计学院冬至包饺子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18 责任编辑:kjxy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18级潘松】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集体。为了传承中华传统习俗,丰富师生校园生活,加强同学之间的团结与交流。在冬至来临之际,会计学院于2018年12月18日晚上17:00在菊南苑餐厅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迎冬至,包饺子,连情谊活动。18级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其中。

30578

准备就绪后,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开始忙碌,分工后大家迫不及待地挽起了衣袖准备大干起来,窗外寒意袭人,屋内却是热闹非凡、欢声笑语。老师们也捋起袖子加入到包饺子的强大阵营当中,师生同乐的暖意沁人心脾。

2A4C6

期间,同学们的热情很高,擀面皮,包饺子,随着同学们的努力,一个个奇形怪状的饺子出来了。不会包的向会包的学习,渐渐也能熟练地包出来漂亮的饺子,大家都有说有笑,分享包饺子的经验,交流学习经验,场面十分热闹。

31345

之后,大家经过不懈的努力,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大家的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大家抢着吃相互包的饺子,大家一边吃一边交谈,气氛非常活跃,感受着集体的温暖。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大家增强了互助合作的意识,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更让大家在包饺子过程中亲身感受到了集体生活的乐趣。这一次难忘的冬至日的经历,为每一个同学的大学生活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审核人:孙丽芹/摄影:18级王前、张浩博】

附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