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四十载惊涛拍岸 九万里风鹏正举——社会科学部党支部热议学院“两委”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01-18 责任编辑:skb 来源:社会科学部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8日,中共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在行政楼二楼召开。王霄鹂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做工作报告,潘红同志代表学院纪委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了新一届中共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委员会,新一届中共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这是一次总结会、鼓劲会、更是一次面向未来学院谋篇布局的动员会。与会代表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新一届学院党委的周围,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大会刚一结束,社会科学部党支部立即召开党员座谈会,共同畅谈“两委”工作报告。

邱启光同志谈到,王书记所做的报告立意深远,高屋建瓴,听后特别振奋,作为青年教师一定要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为学院争一流做贡献。普淑玲同志说,王书记的报告让我看到了郑财院美好的蓝图,郑财院过去的辉煌,我们没有参与,但我们有幸赶上学院新的发展机遇期,我们一定要把立足自己教书育人的工作,为学院发展多做贡献。张小丽同志谈到,王书记的报告让我们一线教师倍感亲切,真切感觉到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获得感与安全感。杨学成同志谈到,王书记的发言高度凝练,立足实干,能够更好地激发同志们干事创业的决心与斗志。张建建同志说,王书记的报告制定了蓝图,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坚守初心、不忘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全省一流、特色鲜明、人民满意的高水平职业院校。郑世通同志谈到,听了“两委”报告,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将全身心投入教学工作中去,按照报告的要求,将个人的职业化发展目标与规划的宏伟蓝图紧密结合在一起,服务学生,为人师表,以生为本,立德树人。社会科学部党支部副书记刚文娟同志谈到,王书记在党员大会上的报告政治站位高远,为民情怀深厚,理论上高屋建瓴,实践上振奋人心。她不仅回顾了我院40年沧桑巨变,也规划了学院未来11年的宏伟发展,汇聚了全体党员师生员工的共识,为学院第四次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吹响了号角。潘书记在纪律检查委员会上做的报告,立足我院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教育,着力培育清正廉洁高效的教职工队伍,为争创全国文明校园、促进学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效的政治保障和制度保障。

学院“两委”报告立意高远,寓意宏富,回顾辉煌,展望未来,承担使命,引发了社会科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广泛热议。社会科学部党支部将深入学习贯彻学院“两委”工作报告精神,肩负使命、锐意进取、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把实现人生规划与学院党的建设高质量、学院发展高质量“两条工作主线”紧密结合在一起,为实现学院“两个阶段”历史使命与发展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