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新学期 新气象 师生篮球赛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9-02-28 责任编辑:xcb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寅】为丰富我院师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新学期伊始,我院师生篮球队与郑东新区食药管理局篮球队在学院体育馆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学习比赛。

郑东新区食药管理局篮球队是郑州市体协篮球项目前三名的强队,整体具有技战术水平高和个人能力突出的特点,我院师生篮球队有着团结拼搏、敢于争先的优良传统,随着比赛哨声的响起,双方队员你攻我守,内突外抢,精彩纷呈,客队中锋突破扣篮,赢的我院师生队员们的一片掌声;我院后卫的精准三分球,也使的客队防不胜防疲于招架,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一度陷入胶着,在第四节的比赛中,我院师生篮球队利用整体配合和体力、速度上的优势,以微弱的分数取得胜利。在整场九十分钟的比赛中,两队都较好的发挥了自身的特点,打出了水平,打出了风格,打出了友谊。

通过本次比赛,起到了以实战锻炼队伍,提高我院师生篮球技战术水平的作用,也为新学期团结一致努力工作、学习做好准备。

                                                                       【审核:陈勇/摄影:王晓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