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助力高考!后勤处做好用水用电及保洁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6 责任编辑:hqc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任延可】6月7日是一年一度的高考,我院是考点之一。为确保高考在我院顺利进行,我院后勤处做好一系列的后勤保障工作。

保洁方面

物业人员对校园前广场及周围进行大清扫。对4号教学楼教室内的墙壁、桌椅、地面等进行了打扫;对卫生间进行了消毒和清洗,并放置了熏香;对卫生间下水道进行疏通。

用电方面

按照供电局的要求,对我院1个配电房、2个厢变进行排查,并整改到位。4号教学楼63个教室、2个教师休息室共更换609套LED灯和30台吊扇。学院为单回路电,已落实租赁一台300千瓦的发电机,并已启动调试程序。

用水方面

已通知在建工程施工方停止施工用水。绿化停止用水浇树、浇草。对校园内下水井盖进行了检修。对学生取水点开水器进行了除垢清洗。【审核:张晓阳/摄影:宋玉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