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于互动间上下求索,在自由中追求卓越——我院“美标云课堂”第三期学生英语培训班顺利结课

发布时间:2019-06-24 责任编辑:jcb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飞飞】随着学期末的来临,我院“美标云课堂”第三期学生英语口语培训班已于6月21日顺利结课。

美标云课堂设立的初衷是为了充分利用我院搭建完成的可以“全程实时互动、大屏高清显示”的云教室,给师生们提供具备优质互动体验、身临其境式的远程授课平台。在这里,美国学校现职外教与我院学子实时互动,面对面为学生们教授纯正英语,带领学生进入母语浸泡式学习环境,提升学生的英语交流能力、跨文化沟通能力、辩证思维能力。在授课内容上紧密围绕职场英语、商务礼仪、口语交际等一些紧跟时代发展的英语知识,依托云课堂技术,为学生们创设真实、逼真、自然的语言交际情景,帮助学生巩固及提升英语交际的听说能力和整体英语素养,既满足学生核心诉求,又贴合学院教学理念。

本期培训班的授课老师是来自美国的Robert老师,他具有美国专业教师资格,英语水平十级,对美国历史与文学研究透彻,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与扎实的授课技巧。上课之初,同学们还有些许害羞胆怯,有的不知道如何表达,有的知道如何表达,却不敢在众人面前开口。在老师的鼓励和助教的帮助下,大家慢慢适应了全真教学环境和无缝式英语学习方式,开始频繁与老师互动,勇敢的表达自己。同学们和外教老师一起讨论一起分享,一起完成整个课程,虽然隔着屏幕,但是能做到实时无障碍的沟通交流,这使大家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和专注度都得到了很大提升,学习效果大大加强。

美标云课堂,让英语课堂更生动。课堂上既有百思不得其解后的豁然开朗,又有举一反三的活学活用,正如我们教材中的主题所说:“The limits of my language mean the limits of my world(语言的限制就是对世界的限制)”。感谢美标云课堂,为我院学子们开启了一扇通往世界的英语之门,让大家开拓了视野,感受到了全新的文化,获得了崭新的学习体验。

下学期,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课程内容,扩大受众对象,给更多学生创造学习机会。美标云课堂,我们下期再见!(审核:赵培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