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图书馆组织系部老师参加图书现采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责任编辑:图书馆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鑫】图书馆是学院的文献信息资源中心,承担着为学院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服务的职责。为了更好地服务全院师生,满足学院教学、科研和培养人才的需求,9月17日,图书馆组织团委、财税金融系、信息技术系、商贸系、会计学院等各系部老师赴河南省物流中心参加2019年秋季图书现采会。

本次现采会共邀请到180余家知名出版社,集中展示了当下最新出版的各类图书。展销品种以适合馆藏的出版社重点品牌书、畅销书,以及各大专业出版社的高端、精品专业书为主。参加现采的老师有针对性地采选了大批符合教学科研需求的专业图书,对丰富我院专业图书馆藏数量、优化馆藏结构意义重大。

通过此次现采,图书馆采编人员更加深入了解了各系部教学与科研需求,同时,系部老师也对图书馆服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今后,图书馆还将持续组织系部老师开展图书现采活动,使图书采选与我院的学科专业紧密结合,挑选到更多高质量、专业性强的图书,满足教师的教学和科研需求。【审核:张晓璐/摄影:张晓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