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院后勤处检查学生食堂卫生

发布时间:2019-09-21 责任编辑:hqc 来源:后勤处 浏览次数:

【通讯员:冯获】为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文明就餐,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就餐环境,努力开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新局面,促进校园文明的开展,加强对学校食堂卫生的检查和指导,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服务质量,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让师生能在干净、整洁、和谐的环境中学习和生活,9月19日,后勤处处长张晓阳、副处长张光宇以及后勤处工作人员检查学生食堂卫生情况。

7cfd7876da323e53ff67287c6d1b4f2

张晓阳处长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食堂天花板蜘蛛网众多,橱窗玻璃擦拭不干净有水印,橱窗框架有锈斑,餐桌和餐椅内部没有打扫干净。张晓阳处长根据检查情况给各食堂负责人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1、天花板、地板、厨窗台、墙面要清扫,做到无灰尘、蛛网、油垢等现象。

2、橱窗中的玻璃和不锈钢架子要擦拭干净,无明显油渍、灰尘和锈渍。

3、餐桌和餐椅内外部都要擦拭干净,无明显油渍和灰尘。

4、天花板、地板、厨窗台、墙面等有明显裂缝和破损的要立即更换。

6aa6486dc28d6256ab11bb1375a1f28b5503d93961061eb3d6e6d050947c33

各食堂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张晓阳处长提出的要求,确保师生用餐环境,助力学校文明校园建设。【审核:张晓阳/摄影:冯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