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校开展“”第十一季第十期青年大学习”线上活动——社会主义好

发布时间:2021-05-29 责任编辑:团委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过这次青年大学习亲年们学习到了社会主义的优势,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是我国历史上最深刻,最伟大的社会变革,是我国今后一切进步和发展的基础。

  

   生产力决定生产关系生产关系对生产力具有反作用,这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揭示了发展生产力和变革生产关系的辩证关系。随着第一个五年计划的实施和社会主义工业化的起步,对农业,手工业和资本主义工商业的社会主义改造也在有步骤地向前推进。对于农业的社会主义改造,是以发展劳动互助组开始的。

作为青年应该为中国梦而努力,巩固和发展社会主义制度需要几代人、十几代人甚至几十代人的努力。坚定走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正视社会主义的优越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在其符合人类社会的发展规律,开辟了科学社会主义发展的新境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