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活动月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5-01-04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下午4时30分,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众师生齐聚一号楼报告厅。期待已久的“活动月颁奖仪式”终于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学院副院长牛宝毅,团委书记靳伟,体育艺术部主任田振停,学生处副处长赵春磊等。会议由靳伟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下,牛宝毅副院长热情地为同学们做了指导讲话。她肯定了这段时间团委及各个成员的努力,并对同学们做出了期望:期望各位同学可以超越自我,做最好的自己,同时也为财税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接下来,田振停主任宣读了创业大赛获奖名单,赵春磊副处长宣布了篮球赛获奖名单。

会议在颁发获奖过程中进入高潮,整个会场掌声不断,获奖同学们脸上洋溢的笑容诠释着努力过后换来的成功喜悦。

今天,我们积极努力,明天就会更加美好向上。相信财税学院的一片天空在大家的共同构图下会变得更加生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