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学生社团联合会”授牌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12-01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下午4时,一号楼报告厅内早早的就聚集了来自全院各社团的精英们,大家翘首以盼,等待“学生社团联合会”授牌仪式的正式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副院长牛宝毅,团委书记靳伟,会计系党支部书记张春,金融系党支部副书记董昕及各系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等。会议由张川老师主持。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下,牛宝毅副院长为同学们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为大家明确了大学社团的作用,指出了社团的发展方向,为全面提高我院社团的专业化程度,打造更优更好的学生社团活动做出了指导。靳伟书记也亲切地叮嘱大家要认真、严谨地做事,积极地投入到社团活动中来,并且将社团活动与团委活动结合起来,努力打造出精品社团、全面发展的社团、具有财税特色的社团。

会议在授牌仪式中进入高潮。社团代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接过属于自己社团的那块牌子,照片定格下了那一刻的荣耀。至此,我们的社团联合会圆满地成立了。

此后,我们将更加紧密团结,更加积极主动参与,使大学社团成为大学生活中浓墨重彩的一笔。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各成员的努力下,我院各社团将会百花齐放,让更多的同学能够更加全面的发展,从而营造出正直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有力地促进我院的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