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院隆重举办2014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4-11-06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11月5日晚,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14迎新晚会在前广场盛大举行。历时两个半小时的晚会以“放飞理想、圆梦财税”为主题,由院团委、学生处、工会主办。学院院长刘盘根、党委副书记潘红、副院长来栋梁、副院长牛宝毅莅临晚会现场。

伴着优美的月色,晚会在绚丽的烟花礼炮声和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整场晚会共计三十二个节目,有歌曲、舞蹈、小品、相声、B—box、跑酷等,内容丰富多样,节目精彩绝伦。会计系学生编演的街舞《倍儿爽》作为开场舞充分调动了每位同学的激情;由青年教师表演的歌伴舞《小苹果》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会计系老师带来的舞蹈《女人花》,伴随着美妙的音乐让人领略了舞蹈与民族风情的完美结合;动感的现代舞蹈《广播体操》、《咆哮》将青春色彩诠释的淋漓尽致;老师们的歌曲连唱《I want you back》、《等待》、《光阴的故事》,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的文艺风采;金融系学生编排的舞蹈《雀之恋》婀娜多姿,仿佛将大家带入到孔雀林中;在全场意犹未尽之际,一场酷炫的跑酷表演《城市游戏》,再一次将晚会推上高潮……全场歌声飞扬,掌声雷鸣。演出结束后院领导上台慰问演员,并与演员们合影留念,晚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这次精彩的晚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蓬勃向上的朝气和多才多艺的文艺素养,是我院三风建设的完美体现,得到了院领导和全院师生的高度赞扬。此次晚会从前期策划到后期编排的整个工作过程,凝聚着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汗水,更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财税的美好明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