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10.17,邀您一起 ,扶贫济困,你我同行

发布时间:2014-10-20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一个扶贫日,扶贫日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贫困群众的关心爱护和对扶贫开发工作的高度重视。

为了引导我院学生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工作,10月16日晚,我院团委组织各系各班级开展以“10.17,邀您一起 扶贫济困,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每个班级都为这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细致的黑板报内容、感人肺腑的视频、动人的演讲让现场充满了正能量。尤其在播放“第一书记”视频的时候,每一位同学都认真观看,从他们的眼神中都传达出了同一个讯号——感恩奉献。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感触很深,认识到了我们活着不能只为了自己,应该主动地伸出双手去关心别人,彼此相互帮助,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才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扶贫济困,你我同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