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火车站喜迎新生 志愿服务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4-09-15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喜迎莘莘学子,丹桂飘香共创美好明天。2014年9月13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的迎新报到接待工作已经准备就绪。为方便外地的新生来校报到,我院团委、学生处组织十余名志愿者在火车站安排校车接送并提供了许多人性化的服务,如搬运行李、家长休息处等。

志愿者们热情地接待到站的新生和家长,不辞辛苦地帮助家长们搬运行李,认真地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志愿者们用饱满的精神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新同学们感受到了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的温暖。一个个忙碌身影是骄阳和小雨下火车站西广场上最美丽的风景线。他们饿了,就坐在广场上吃盒饭;累了,在路边蹲一会。沙哑的嗓音和湿透了的衣服,见证了迎新活动的成果——顺利接待近千名新生和家长,发送车辆十余车次。

志愿者名单:丁 锐 (会电3班) 韩晓乾 (注会2班)

田文浩(注会3班) 楚永晖 (会电6班)

周 航 (会电5班) 王凌霄 (会电6班)

高 翔 (会电6班) 展鹏翼 (注会1班)

张志鑫(会电4班) 苗 壮 (1314班)

郝文锐 (1314班) 邢朕袆(1406班)

侯锦涛(1408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