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庆十八大胜利闭幕“朔日杯”校园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13-05-28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7日至12月19日,学院团委、体育艺术部联合举办了2012年庆十八大胜利闭幕“朔日杯”校园乒乓球赛,本次比赛是在喜庆党的十八大、大力推进校园文化体育事业的背景下举行的。比赛以年级为单位,分为11级男单、11级女单、12级男单、12级女单4个组别,170余名学生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严格按照竞技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最终,会计系1105班王宁、经济管理系1105班刘梦、信息技术系1212班龙一龙、1211班徐勤勤分别获得4个组别冠军。

此次乒乓球赛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调节了紧张的学习生活状态,使同学们得到了一次身心上的锻炼机会。活动既为热爱乒乓球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对外交流的平台,也展示了他们对于运动、生活的激情。同时,活动的开展也有利于加强同学之间的友谊,增进各系、班级之间的交流与联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