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院2012年第六届“我读书、我成长、我快乐”读书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05-28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2012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学院团委、图书馆在全校学生中组织了第六届“我读书、我成长、我快乐”主题征文活动。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班主任的高度重视以及全体学生的积极参与。活动开展期间,各班学生踊跃借书,潜心读书,学以致用,营造了浓郁的“读书明理”、“读书立志”、“读书成长”、“读书快乐”的校园文化气氛。广大学生纷纷写出了自己的读书感悟,使这次活动达到了预期圆满的效果。活动共收到稿件528多篇,团委、图书馆专门组织了师资力量对征文进行了认真评选,共评出优秀征文35篇,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2篇、优秀奖14篇,并评出两个班级为团体组织奖。并于2012年12月5号下午对获奖学生进行了表彰。

刘宝继、牛宝毅两位学院领导对获奖学生进行讲话和颁奖,鼓励学生要再接再励,多读书、读好书。学生们热情洋溢,纷纷表示以后会好好学习,多读一些有益的图书,为快乐的成长打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