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院志愿者探望市福利院儿童

发布时间:2013-05-28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学院团委副书记靳伟、杨晓娜老师带领的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志愿者一行18人来到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看望那里的小朋友。

来到儿童福利院,志愿者们自觉地拿着盆、抹布等工具,对儿童福利院的卫生进行了彻底的打扫,随后,志愿者们带领着孩子们做着游戏。并把带来的礼物送给他们。孩子们非常开心。经福利院寄养科科长介绍,这些孩子们都是通过各种渠道收纳的孤儿,其中大部分是脑瘫患儿。但是,不论是身体还是脑力上的病残,他们都有生存并得到关爱的权利,在福利院的精心照料下,孩子们快乐的成长,健康的生活。福利院里的很多用品都是社会上的爱心人士捐赠的,这里的工作人员因为面对的是一群特殊儿童,所以也需要更多的爱心和细心。

半天的看望时间过的很快,在回来的路上,大家感慨着不经意间流露出对他们深深的怜爱。虽然孩子们已经得到了较好的照顾,但是大家觉得作为一个社会成员,大家有责任和义务给予这些孩子更多的关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