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2021年我院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责任编辑: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2021年我院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和帮助我院青年学生思想上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院团委决定,2021 年继续组织开展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在活动中,院团委本着将实地实践观察与思想提升相结合,突出活动导向性,将线下积极开展与线上加强传播相结合,提升活动影响力;将“三下乡”与“返家乡”相结合,体现活动融合度等原则,主要从1.党史学习实践。2.理论宣讲实践。3.国情观察。4.乡村振兴实践。5.沿黄社会实践。6.社会治理实践开展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突出了育人实效,守住了风险底线,扩大了影响覆盖。积极协调了新闻媒体,加强了有形有效宣传力度,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强化了思想引领效果。使得我院学生深知“三下乡”活动的意义,磨砺自身意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