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1-11-12 责任编辑:团委 来源: 浏览次数:

【撰稿人:段帅康】为认真贯彻落疫情防控要求,2021年11月11日,我校全体师生在体育馆进行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志愿者们认真工作)


早上8时,50余名志愿者到达体育馆,开始核酸检测的准备工作。全体志愿者积极参与配合,组织相关部门、各小组安排落实场地布置工作,确保核酸检测采样按时实施。上9时,核酸检测工作开始,出示健康码、进场扫码、测量体温、信息采样、维护秩序等工作,确保了到校师生员工的核酸采样正常进行。经过全体学生、干部、教职工、医务工作者的共同努力,此次核酸检测采样点工作于下午17时安全有序圆满完成。

(辛苦的志愿者们合影)


在老师的领导下,各个合力,使该项工作有序进行,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疫情尚未结束,一线人员还在继续战斗,为医务人员送去暖心关怀,确保他们的平安和健康,每个人注意防护,才是夺取最终胜利的坚实基础。

【审核:赵腾;摄影:张可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