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全员第三次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1-11-15 责任编辑:团委 来源: 浏览次数:

撰稿人 武昱彤】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我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决定在2021年11月15日于体育馆进行第三次核酸检测。本次核酸检测由校学生会负责,组织相关部门安排落实场地布置工作,确保核酸检测采样按时实施。

 

   上午9时正式开始采样,采样队伍一共分为七列,每一列分别配备一个扫码员和一个贴码员。体育馆北门两个入口分配的有志愿者负责检查学生出示健康码、测体温、信息采样等工作。场内每一列有一名志愿者负责维护秩序,让核酸检测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防止交叉感染。本次核酸检测是针对当前疫情特点采取的重点区域分类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此次核酸检测在当日下午5时前顺利完成采样工作。

 


    此次核酸检测切实保障我校师生的安全,感谢所有参与医护人员、志愿者和各部门负责人用实际行动为每一位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师生保驾护航,共同筑起抗疫的坚实堡垒,把青年担当提现在一线防疫上,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别样芳华,携手创建美好和谐的校园。

 

 

                                                        【审核:陈勇;摄影:张可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