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校开展第十二季第十二期“青年大学习”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

发布时间:2021-12-24 责任编辑:团委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刻感悟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与历史意义,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百年革命薪火,牢记强国使命,锐意改革创新,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铸就辉煌。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