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院团委喜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 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5-03 责任编辑:团委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团省委下发关于表扬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和优秀共青团员、共青团干部的通知,我院团委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我院团委喜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 荣誉称号

在过去的一年中,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与关怀下,紧紧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听党号令、跟党奋斗,在思想引领、疫情防控、社会实践、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组织服务青年等重要工作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在各项共青团工作中勇创佳绩、建功立业,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用朝气勃勃、自信自强、勇毅果敢的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沉甸甸的奖牌)

在未来的日子中,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团委将继续践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伟大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引导全院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优异的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团委

                                     图片说明|团委

                                     编辑|宋梦珂

                                     审核|赵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