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培养爱国情操 展现青春风采 ——团委举行国庆节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01 责任编辑:团委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引导学生做有信仰、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院团委于2022年10月1日早上举行了升旗仪式。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及各院系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仪仗队成员肃立护旗)

早上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嘹亮的口号声中,仪仗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升旗台,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祖国73岁生日这个特殊的日子中,同学们饱含对祖国无限的深情,对党崇高的敬意,放声高唱国歌,抒发对伟大时代的美好向往与珍惜的朴素情感。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会计学院王艺珂同学进行了题目为《青年逢盛世 心志当凌云》的国旗下演讲。王艺珂同学在演讲中提到,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背景下,当代青年在成长的过程中经历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更加深刻理解了当代中国青年作为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所承担的重担,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青年学生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时代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求真务实、不懈深耕,方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会计学院21级注会4班王艺珂同学发表国旗下演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