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志愿服务源于心 奉献爱心践于行——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3 责任编辑:团委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腾】初心因践行而永恒、使命因担当而伟大。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校园防控面临的风险和压力逐步上升。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院团委的统筹安排下,各院系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为我院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了安全有效保障。

在校园核酸检测点,这群身穿志愿者服装的学生们,成为了核酸检测点上流动的风景,他们有的在现场维护秩序,有的引导扫码,有的耐心细致的帮助师生们解决问题。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我院学生志愿服务团队充分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金融学院小金宝志愿者服务队

会计学院小黄人志愿者服务队

爱心是志愿者最好的舞台、奉献是志愿者最美的语言、行动是志愿者最亮的姿态。疫情不止,战“疫”不停。我院青年志愿者始终汇聚青春力量,全面贯彻学院疫情防控统一部署,切实把防控措施落实好,把校园生活秩序维护好,用心助力健康平安校园,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学们说: “我们是校园的主人,校园安全我们来守护,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信息技术系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

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经济管理系志愿者在行动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疫情难挡春意暖,人间温情胜春光。每一位青年志愿者都在为校园疫情防控竭尽所能,贡献青春力量,以自己的行动温暖着整个校园。因为有志愿者的努力,我们的校园才会更加温馨和谐。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唱响了“永远跟党走”的新时代青春之歌。

【审核:赵春磊 图片:各院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