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强身健体战疫情 活力四射显青春 ——团委组织举办广场舞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0 责任编辑:团委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畅 邱子航】为进一步丰富疫情期间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塑造强健体魄,焕发青春力量,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校团委社团联合部于2022年11月9日晚上在学校操场开展“强身健体战疫情,活力四射显青春”广场舞活动。

在广场舞热情洋溢的氛围渲染下,许多旁观的同学也纷纷加入一起挥舞双臂、迈开双脚释放着属于当代青年人的热情,尽情地展现青春活力。伴随着一首首经典的曲目和舞蹈,同学们释放了疫情防控带来的压力,也展现了同学勇于面对疫情、敢于挑战自我的精神。

活动中,二胡社团的指导老师韩励进行了友情客串,给同学们奉献了精彩的二胡表演,把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9

合照

在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我校用广场舞的形式让同学们的青春依旧绽放如花。此次活动不仅打破了大学生对广场舞的固有认知,号召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更进一步缓解了疫情给学生带来的精神压力,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人在面对困难仍然积极乐观、充满信心的阳光态度。迈出青春的步伐、舞动青春的校园,封校不封爱,温暖一直在,我们坚信疫情终将被我们战胜!

【审核:赵春磊/摄影:高浩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