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第五届社团友谊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3-03-14 责任编辑:团委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社团联系增强社团友谊,郑州财税金融学院社团联合部于三月十四日下午在操场举行了社团联谊拔河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赵腾老师杨晓娜老师各社团社长、参赛人员社团联合部全体成员。本次活动由梁佳飞主持进行。



比赛实行淘汰制。首先由各社团派出一名代表进行抽签,两两分组,每队派出五男五女进行比赛。晋级者稍作休息准备下轮比赛,淘汰者可到前方抽签处领取参与奖后自行离场。


比赛很快来到半决赛,足球队和十八号乐队这两大强劲对手在此相遇,绳子纹丝不动,比赛进入白热化。最终足球队获得胜利。决赛后足球队获得冠军,音乐社获得亚军,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获得季军。活动圆满结束。


炎热的天气没有使同学们急躁,反而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本次活动秉持“安全第一、友谊第一”原则,旨在加深社团友谊,希望我校社团在大家的陪伴下成长壮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