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团委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9 责任编辑:团委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巴雅青】2023年3月24日上午,团委党支部在厚德楼208会议室组织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赵腾、杨晓娜、巴雅青三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坚守党校初心,努力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等内容。大家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充分交流,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同时大家还表态定将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精神境界、道德修养,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最后,党支部书记赵春磊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各位党员教师务必要潜心治学、虔诚问道、悉心育人,保持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审核:赵春磊 摄影:楚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