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读书协会成功举办“娱乐身心,激扬青春” 社团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4-24 责任编辑:图书馆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嘉歌】为丰富社团成员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各个社团的凝聚力,进一步促进大家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读书协会于4月23日下午五点在学校田径场举办了以“娱乐身心,激扬青春”为主题的社团趣味运动会。

读书协会会长焦壬月致运动会开幕词,讲解本次运动会的目的与意义,希望全体参赛成员团结协作、服从裁判。随后,读书协会指导老师王嘉歌为大家讲解比赛规则,期望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和优势,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并勉励大家赛出成绩,赛出风采。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毛毛虫竞速”、“夹球竞速”、“传递鸡毛信”三个集趣味性和竞技性于一体的项目,重在考验参赛队伍的配合性和协调性,参赛成员只有步调一致,劲往一处使,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欢呼声呐喊声不断,充分展现同学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传递鸡毛信”的冲刺阶段把整场氛围掀到了最高潮,观众们纷纷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此次活动开展的非常顺利,参赛同学都投身其中,享受运动的乐趣和争得集体的荣誉而挥洒青春的汗水。大家表示非常喜欢类似活动,以后还要积极参加。比赛结束后,读书协会成员自发打扫操场卫生,带走的是快乐,留下的是文明。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学生们的业余生活,同时也增强了社团成员间的集体向心力和凝聚力,收到了很好地效果,为大家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了活力青春的一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