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跨洋连线,共同学习——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为财务管理国际班提供外教在线直播课程

发布时间:2020-05-18 责任编辑:国际合作交流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白若羽】由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很多外籍教师无法赴中国进行教学工作。为了深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的工作,为学生们创建英语专业课程学习环境,经过国际交流合作中心联合会计学院共同安排,于5月16日上午,国际交流合作中心聘请的美国会计专业Jason Call老师对会计学院财务管理国际班的同学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线上教学工作。

此次课程主要是针对财务管理课程的线上教学。Jason Call老师在美国长期从事会计专业相关的教学工作,并经常利用线上教学的方式辅导学生,有着非常丰富的线上教学经验。他利用钉钉群分享功能,将课程内容,课程材料,课后作业等资料在课前进行分享,并且对课程进行了全程录像,方便了学生能够在线下多次回看课程并更好的完成练习。同时,Jason老师担心大家的语言能力,特意采用放慢语速,反复讲解的方式把课程内容尽可能的传授给学生,线上教学的方式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积极响应,课堂气氛非常的热烈。

虽然疫情将我们分隔于大洋的两岸,但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学习的热情却通过网络联系在了一起,相信通过此次线上教学,同学们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审核:徐熠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