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础部召开部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责任编辑:基础部 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梁缓】为进一步推进部门常规工作和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按照学院工作部署,4月20日下午,基础部组织全体教师在厚德楼613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例会,重点学习文件精神、部署部门工作。会议由基础部主任胡莉莉主持。

基础部召开部门工作例会

会上,胡主任首先针对上阶段师德征文比赛、各教研室教研活动情况进行总结,胡主任强调,对于部门常规工作一定要抓常抓细不放松,要求各教研室严格按照安排及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胡主任安排具体任务

关于学院教师技能大赛、诗歌朗诵等活动,胡主任做了具体要求和安排。她指出,对于学院的各项活动,大家一定要踊跃参与,用心准备,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上报。

接着,孙副主任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院2021年部门工作综合考核评比办法,明确部门工作职责,并对全体教师提出工作纪律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基础部全体教师表示,将以学院要求严格规范自己,重视常规工作,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齐心协力,为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审核:胡莉莉/摄影:张志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