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全民健身 健康防疫 快乐生活”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6 责任编辑: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丽华】春暖花开日,乐享健身时。为培养健康防疫的理念,引导离退休教职工养成热爱运动的好习惯,同时体现学院对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关怀,组织人事处于4月7日—4月15日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全民健身 健康防疫 快乐生活”摄影活动。

此次摄影活动中,有的老同志选择健步走、民族舞、游泳、广播体操、太极拳、乒乓球等喜闻乐见的健身方式;有的老同志则借助器材做健身运动,虽然没有年轻人的冲劲与速度,但丝毫没有减弱大家对健身、锻炼的热情,反而显现出老当益壮的气质。还有些老同志由于身体原因,无法进行大幅度运动,但站在一旁抖抖手、跺跺脚,同样达到了健身、锻炼的目的。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像这样的健身活动,对我们老年人的身体非常有好处,特别感谢学院对我们的关心,希望学院今后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审核:李延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