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会计学院线上召开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责任编辑: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瞳瞳】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庆祝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发挥共青团员的生力军作用,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学院疫情防控静态管理下,5月4日会计学院开展线上“青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五四表彰大会。

团总支负责人安艺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表彰大会上,“巨浪青年说”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学子的昂扬风采,辩论赛场上唇枪舌战,一展青年才智;讲团课、诗朗诵、说英雄、民族舞等节目形式多样,共唱青年赞歌。此次大会共表彰12个优秀团支部、13名优秀团支书、42名优秀团干、20名优秀班干部、13个优秀寝室、10名优秀志愿标兵、30名优秀志愿者、10名精英荟萃奖、20名罄馨风华奖。

现场活动

本次会计学院“青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五四表彰大会,不仅传承了五四精神,引导我院青年热爱祖国,立足实际,苦练本领,不负青春,同时也激励着每位被表彰的优秀学生代表在日后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勇于奋进,展现我院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审核:董昕/摄影:靳雅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