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师德芬芳 幼苗茁壮——我院举办“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师德论坛

发布时间:2018-09-27 责任编辑:skb 来源:社会科学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洋】9月25日下午,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师德论坛在1号教学楼213室开讲,学院党委书记王霄鹂、党委副书记潘红、副院长郭建军、党委宣传部部长王琪出席本次活动,社会科学部主任孙霞担任主持。

 

 

 

本期师德论坛的主讲人是首届河南最美教师获得者、全国著名的班主任工作专家、首届河南最具智慧力班主任李迪老师,她来自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演讲题目为《做一个灵魂有香气的教师》。李老师将自己与学生相处交流的经验融入演讲中,着重阐述了避免冲突、不争输赢、学会倾听、引起共鸣等观点,希望教师们可以更好地把握学生们的安全感与价值感。演讲条理明晰,声情并茂,获得了与会教师的阵阵掌声。

 

 

本期论坛为我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高尚师德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教师会继续坚持自己崇高的理想信念及道德情操,承载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的时代重任。 【审核:刚文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