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圆满完成2018年河南省教师资格证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5 责任编辑:沙晓漫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通讯员:沙晓漫】2018年河南省教师资格证考试于11月3日举行。我院考点接纳考生4860人次,累计162个考场,近120余名教职工参与了监考工作。考试纪律良好,考场秩序井然,无学生违纪事件发生。

为做好本次考试工作,我院教务处严格按照《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召开河南省2018年教师资格考试安全及考务工作培训会的通知》及《关于切实做好2018年河南省教师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要求,落实各项任务,先后召开了考务工作协调会及监考人员培训会,对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切实做好诚信考试、警示教育的宣传工作。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和河南省郑州市招生考试办公室的要求,严格执行保密室值班制度,考场内实行全天候、无死角监控。

考试当天,我院考点主考郭建军副院长陪同市招办赵老师及省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两位领导对考点进行了巡视,并对本次考试组织工作和考风考纪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审核:李延玲/摄影:周艳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