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民信息素养教育公益大讲堂---基于SPOC的“文检课”教学实践

发布时间:2021-03-29 责任编辑:图书馆 来源: 浏览次数:

所属部门:图书馆

主题:基于SPOC的“文检课”教学实践

报告人:陈萍秀

时间:3月31日19:30

地点:微信扫码线上直播平台

报告人简介:

陈萍秀,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研究馆员,图书馆参谋咨询部主任。中国图书馆学会信息素养教育工作主任委员,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管理中心CALIS全国信息素养教育讲师团讲师,长期专注于信息素养教育和情报检索领域教学研究工作,致力于信息化条件下学科馆员工作研究。

“文献信息检索”课程的负责人,创建的“文献信息检索”2008年被评为国家级精品课程,2013年为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创建的“文献信息检索与利用——让你成为行走的搜索引擎”2020年被评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该课程同时在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和学银在线上线,共开设18个学期,选课总人数6万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