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明确职业目标,做好职业规划”我院邀请文正建主任举办职业规划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责任编辑: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崔轶】3月24日,在学院西区三楼综合报告厅开展了关于“明确职业目标,做好职业规划,迎接属于未来人生最出彩的高光时刻”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就业创业部主任文正建莅临我院,副院长施长春,招生就业处处长彭明强、副处长段春霞,招生就业处全体教职人员、院系就业专员、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

文正建主任作讲座

文主任首先以“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不忘读大学初心”为切入点,随后从就业形势与政策,增强学业发展信心和职业生涯规划两个方面进行讲解,让现场和线上的同学了解了目前就业的形势,也给大家培养新时代职业素养指明了方向。同学们认真倾听,掌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讲座意犹未尽,收获满满。

彭明强处长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认真感悟本次讲座内容,结合实际,规划自我职业生涯,提升就业竞争力,以积极进取的态度,将未来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副院长施长春颁发聘书

会议最后由副院长施长春颁发聘书,正式聘任文正建教授为我院就业指导客座教授,全场师生表示热烈庆贺。【审核:彭明强】

关闭